任天堂Switch和xbox one哪款游戏主机适合你呢!少年们 朋友们 来来来 心痛购入后的感受

  原标题:任天堂Switch和xbox one哪款游戏主机适合你呢!少年们 朋友们 来来来 心痛购入后的感受

  任天堂Switch(Nintendo Switch,开发代号NX)主机采用家用机、掌机一体化设计理念。

  游戏卡带还是有点贵的都是300+根本不留情,然而我淘宝直接二手卡带就行了,不需要高端 只要快乐快乐!

  到手后一波美容养颜看起来舒服了很多。玩了几款游戏给大家说下体验吧!游戏依然很任天堂游戏小要素很多可玩性一流,就是手柄要是分开的话还是有点小的,和妹子一起玩,嘿嘿嘿 不二之选,很多小游戏都是为此设计的感觉。

  再说下比起xbox one吧,如果你要玩画质和大作孤单游侠那种感觉的话资金足够就买xbox one,如果你想的是和妹子朋友一起愉快玩耍,白天哈哈哈,晚上嘿嘿嘿的话,嗯! 我推荐switch。价格也要便宜点,现在也有破解机自己娱乐足够了。

  好啦!就到这里啦,大鱼号新人,喜欢各种唠叨,谢谢看到的小伙伴一波几连!!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相关文章

用户评论

*

*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